来自于: 外国语学院  | 分类: 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20-10-14 09:50-至-2020-10-17 19:00
  •  课程时间:2020-10-18 19:00
     课程学时:2.0
  •  已报名人数:75/100
     课程类别: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
  •  课程地点:图书馆二号报告厅
  •  选课校区:犀浦校区
  •  面向对象:外语 2020,2019,2018,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10-14 09:50/2020-10-17 19:00
  •  学时说明:主办方3学时,参与者2学时

课程简介

紧握盛夏末尾,乘携金秋凉风,来自四海八方的你我,共同寄身于竢实扬华的交大校园。在往后四年的季节更替里,我们将会在我们的宿舍中感知冷暖变换,看那日起日落,花飞花谢。为了创造安全、整洁、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增进室友间感情,营造互助互爱的学习氛围与生活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我院将在十月份举行“寝室文化节”。

本次寝室文化节以“佳寓互晓”为主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同学们的寝室文化风貌建设,努力打造清洁卫生、环境整洁、氛围友好、文化积极、独具特色的寝室。同时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将自己寝室的文化风貌展示给其他同学,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加强同学间的沟通与联系,同时培养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审美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活动安排

决赛共分为两个部分,根据抽签决定顺序。


课程负责人

郭炳君

联系方式:17380500097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