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峨眉校区  | 分类: 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19-11-24 10:00-至-2019-11-29 10:00
  •  课程时间:2019-11-30 19:30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199/200
     课程类别: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
  •  课程地点:湖山宾馆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全体 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19-11-24 10:00/2019-11-29 10:00
  •  学时说明:主办方两学时,观众一学时.

课程简介

动漫是很多同学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能带给我们欢乐和感动,还能让我们体会到友情,爱情以及亲情的珍贵。不论是热血的还是治愈的动漫,我们都能从中学到许多,感悟到许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热爱动漫并且希望展现自己才艺的同学提供一个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活动安排

活动当天,下午1点开始准备工作,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到场,工作包括布置场地,调试投影仪、乐器、话筒、音响等,奖品的整理及核对,主持人、表演者化妆换衣,路标及宣传海报的张贴以及其他相关事项。下午5点前应准备完毕。

  下午5点,需要进行彩排的节目,进行一到两次彩排,再对仪器进行最后的调试。6点30前结束。

  6点30开始准备接待观众入场,迎接人员就位并安排观众有序就座,维持现场秩序。

  7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报幕,并按照节目单进行演出。

  活动过程中会有多次与观众的互动,由互动主持人负责进行,互动后会有精美小礼品提供。

  9点30分之前活动应结束。

 


课程负责人

竺可桢书院

联系方式:17311685192(学生)(林逢雨)

办公室地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讲师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