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生(离校自修生)参加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返校考的安排

2022-06-13 16:00:37.757   分类:考试安排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703 返回列表

 结业生(离校自修生)参加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返校考安排如下:

1.报名对象:在学校规定最长学习年限(含休学和保留学籍)的结业生(离校自修生)。

2.考试课程报名缴费时间在考试前一天截止,考查课程返校考以相关学院和教师的具体安排为准。报名缴费请留意课程教学结束时间及考试结束时间。

3.本学期返校考试系统关闭时间2022年6月30日。

4.报名方式:教务网网上报名。

5.缴费方式:教务网线上缴费(支付宝)。

6.考试安排: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非考试周安排查询。

7. 因疫情防控需要,中高风险区域的学生暂不返校考试;有中高风险区域的地级市(区)的低风险区域参加返校考试的学生,须携带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的数据为准。卫生健康委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地址: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

8.返校考考试学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返校考试准考证、健康码(绿码)、《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返校考试健康安全承诺书》共4项进入校园。

注意事项:本次返校考试跟随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同时进行,报名资格问题请咨询教务科,028-66366252。


                                                                                                                         教务处

                                                                                                                    2022年6月10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