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2-11-14 10:32:12.423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041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有关“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战略部署,积极响应广联达印发《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高校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促进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土木工程领域培养高素质、实践性、复合型人才,特组织此次校内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此次报名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请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同学下载报名表(见附件1),填写完成后于11月18日18: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截止时间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同时加入报名答疑QQ群:808721538。后续通知请关注群内消息。

报名表指定邮箱:

A模块,B模块,C模块报名表请发送至QQ邮箱:2577120981@qq.com

D模块,E模块,F模块报名表请发送至QQ邮箱:2684016003@qq.com

G模块,H模块,I模块报名表请发送至QQ邮箱:3324774287@qq.com

(报名表命名格式为:所选模块+队长姓名+学号)

二、模块选择说明

根据预报名的具体情况,经教务处同意,我校拟以5个学院的名义参加本次大赛,即本次报名各个模块最多可报10支队伍。

三、选拔赛说明

根据前期学校预报名统计结果以及此次模块报名最终情况,对报名队伍数量超过10支的模块进行选拔。请各队伍根据自身成员情况仔细考虑,谨慎挑选参赛模块,选拔赛细则详见附件2。

四、第九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简介

参赛对象:本届大赛学生赛道面向全国全日制本科、高职高专、中职院校,所有建筑类相关专业的在籍学生(含研究生)。学生赛道报名不限年级,本科组、专科组独立报名。

参赛形式:本届大赛为团体赛,每支队伍限报1个模块,每支参赛队伍由3-5名参赛学生和 1-2名指导教师组成;同一名参赛学生限加入1支参赛队伍;

本届比赛题目分为九个模块,分别如下:

1668393993569010184.png

五、更多信息

大赛更多信息请查看附件3: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高校 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大赛官网:http://gxbsxs.glodonedu.com/


 

附件1: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校内报名表.docx

附件2:校内选拔赛细则.pdf

附件3: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高校 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pdf


教务处

土木工程学院

图学及BIM研究所

BIM建模协会

2022年11月14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