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教书育人”类奖项评审答辩的通知

2021-08-15 18:58:14.477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078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奖办法》的通知(西交党〔2019〕74号)和《关于开展第二届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奖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做好评审工作,评出真正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和业绩的集体和个人,学校在各学院推选的基础上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查和初审,现开展第二阶段的会评工作。会评采取申报人答辩与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审安排

(一) “教书育人”突出贡献奖、“教书育人”先进集体评审

时间:2021年8月23日上午9:00点开始

地点:犀浦综合楼269  (候会室:犀浦综合楼272)

(二) “教书育人”优秀奖评审

时间:2021年8月23日上午9:00点开始

地点:犀浦综合楼403  (候会室:犀浦综合楼401)

(三) “教书育人”新秀奖评审

时间:2021年8月23日上午9:00点开始

地点:犀浦综合楼445(候会室:犀浦综合楼444)

二、  评审要求

(一) 答辩要求

各类奖项答辩时长安排如下:

序号

奖项

陈述时间

(分钟)

提问时间

(分钟)

小计

(分钟)

1

“教书育人”突出贡献奖

7

2

9

2

“教书育人”先进集体

7

2

9

3

“教书育人”优秀奖

5

2

7

4

“教书育人”新秀奖

5

2

7

陈述时可采用PPT等多种形式,陈述PPT等材料请于8月20日上午12:00前发至邮箱:pjb@swjtu.edu.cn若不能参加现场答辩的候选人,可采用线上答辩形式,请于8月20日上午12:00前告知评审工作联系人,以便提前安排线上调试等相关工作。

请候选人按照陈述顺序(详见附件1,按拼音升序排序)预计陈述时间,提前20分钟到综合楼相应候会室等候。

(二)各组全部候选人答辩完毕后,评审专家进行评议并投票,根据得票多少按类别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分别确定“突出贡献奖”不超过2人、“先进集体”不超过4个、“优秀奖”不超过10人、“新秀奖”不超过10人。如符合条件者数量不足,名额可空缺。

三、   评审工作联系人

翟旭18682566619、冷伟13550365231

特此通知。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教书育人”类奖项陈述顺序.docx


                                                               教务处

2021年8月15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