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四川省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信息的通知

2021-10-18 11:54:34.38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038 返回列表

各学院、中心:

为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精神,落实《四川省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信息的通知》,我校拟推荐报送专家进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用途

专家库拟用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等工作。

二、专家推荐条件

原则上符合条件的专家均可推荐入库。推荐专家的条件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责任心强,愿意承担评审任务,能够认真、公正、廉洁履行评审专家职责。

2.社会公信力高,具有较高业务素质及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个人征信记录等情形。

3.从事相关专业领域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累计2年(含)以上在职的高校教师或科研人员,有指导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经验。

4.具有副高级职称(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高校教师或科研人员,专业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熟悉相关专业领域国内外最新发展动态。

三、报送内容及方式

为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工作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请各学院按照应推尽推原则,汇总符合条件的所有专家信息,填报《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以及加盖公章的PDF版发送到邮箱jwsjjx@swjtu.cn

报送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

相关咨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028-66366254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xx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xls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