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交大为学”SWJTU-UE传媒工作室第四季招新公告

2016-09-28 10:47:06.707   分类:其他公告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946 返回列表

有些遇见,是美丽的邂逅

有些遇见,带来惊喜的可能

有些遇见,是我们不可求的缘分

如果你身怀本领,我们给你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如果你心怀理想,我们让你的梦想日渐清晰可见

如果你渴望惊喜,我们带领你来到更广阔的平台

加入“交大为学”,看到更好的自己

交大为学(SWJTU-UE)传媒工作室是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中心的工作职能包括开展各类教学信息服务和咨询以及全校教学工作新闻宣传及报道;负责运行和维护教务处官方网站(教务网)、新浪微博(交大教务)、微信公众平台(交大教务)等网络平台;开展媒体互动、师生交流等活动。

一、交大为学(SWJTU-UE)传媒工作室招新部门简介

  官网平台(Department of Official-website Operation)

  采访学校优秀的学生、师长,让你提升自我;报道会议、比赛,让你开拓眼界;聆听不同跨学科、通识课课程,让你受益无限。

  微博平台(Department of Weibo Operation

  传递最新校园学习资讯、推送经典书目、微访谈优秀师长。编辑和发布微博,不仅让你成为信息资讯传播的主导者,更让你成为人见人爱的“百事通”。

  综合事务部(Department of Administrative Affairs)

  在运筹帷幄中锻炼自我处理事务的综合能力,事无大小,掌握方向,兼顾细节。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平凡的英雄。

交大为学(SWJTU-UE)传媒工作室招聘职位及竞聘要求

职位名称

职位数

竞聘要求

官网文编专员

6

1.掌握一定的文字功底;

2.熟悉微博等新媒体,熟悉运用网络媒介宣传并具备一定的媒体知识技能

3.积极热情,做事认真,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微博文编专员

5

微博美编专员

2

1.熟练运用PS相关图片编辑软件;

2.积极热情,做事认真,具备团队精神。

摄影专员

2

有摄影方面的经验或特长,且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者优先。

综合事务专员

3

1.具有统筹协调管理能力;

2.熟练运用WordExcel及相关office办公软件;

3.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组织策划团队活动。

请有意竞聘的同学填写《“交大为学”SWJTU传媒工作室竞聘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0月7日(星期五)20:00之前将表格发送至1131267582@qq.com,面试时间及地点根据短信通知

如有疑问,欢迎发邮件至1131267582@qq.com咨询。

    “交大为学”期待你的加入!


    点击下载附件交大为学SWJTU-UE传媒工作室报名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