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的通知

2022-09-16 17:18:28.977   分类:质量建设与保障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884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是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需要,监测数据将作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评估、专业认证等各类评估认证的支撑数据,也是学科评估数据来源之一。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9号)要求,将基于监测数据对2023年参加本科审核评估高校形成数据分析报告。学校已申请2023年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准确填报监测数据。学校已启动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安排

1、数据采集起止时间为: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2、提交材料与时间:

   “电子表格”(见附件1),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10月14日;

    “本科教学年度报告”(见附件2),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10月28日

3、请各教学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填报的“电子表格”和“本科教学年度报告”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 pjb@swjtu.edu.cn,同时将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文档报送教务处质量与评估办公室(综合楼224)。

二、采集说明

1、教务处明确掌握的数据项由教务处直接汇总填报,未掌握的相关数据需向校内各教学单位采集;

2、2021~2022学年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年度考核工作相关的数据将直接采用本次填报的数据;

3、为方便学院填报及分析,学校将2021年填报的部分数据发到教学负责人邮箱,请教学负责人注意查收。

 

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致电教务处质量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人:冷老师(66366084),郑老师(66366369)

 

 

教务处  

2022年9月16日

附件1:电子表格.zip

附件2:本科教学年度报告.doc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