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2021-09-23 16:33:36.153   分类:教学运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353 返回列表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为完善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机制,加强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现决定开展我校各相关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工作,请各相关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填写相关表格,为本单位后期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调研内容

(一)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已设立基层教学组织的总体数量、类型模式,是否覆盖单位各系、实验中心等教学单位。

(二)单位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制度规定、引导扶持办法等措施。

(三)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在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承担教学任务、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形成的有效办法、发挥的积极作用、积累的宝贵经验。

(四)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等进行总结梳理,并对接下来如何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二、提交形式

(一)各相关教学单位于2021年9月25日上午12点前将《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总体情况》电子档(见附件1)发送至学校邮箱

(二)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提交《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情况表》(见附件2)至本教学单位,文档名为“基层教学组织名称-学院(或中心)”,由本教学单位汇总后,于2021年10月15日前发送至学校邮箱。

学校邮箱:pjb@swjtu.edu.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翟老师   66366082


附件1: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总体情况.docx

附件2: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情况.docx

 

教务处

2021年9月23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