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评估的通知

2022-04-10 09:54:42.413   分类:课程评估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159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相关课程组:

为深入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根据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安排,自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始,实施校院两级联动质量保障机制,校级抽评课程和院级重点抽评课程的评估工作依托学校本科质量保障信息化平台2.0开展。为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课程评估

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委员会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分委会已经完成对各教学单位本学期开设的本科课程的抽取工作,并与各教学单位就待评估课程名单和评估专家名单进行了核定。抽评课程名单见附件一。

二、院级课程评估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课程评估要求,每学期学院需对所有院开课程进行质量监控。本学期为校院两级联动质量保障机制试运行阶段,院级重点抽评课程的评估工作纳入学校质量保障信息化平台,学院安排院级重点抽评的课程数量需不少于校级评估的课程数量。各学院负责组织并实施院级评估工作,请各学院指派专人负责院级评估工作。

三、工作要求

1.校院两级评估工作主要依托本科质量保障信息化平台2.0开展,相关操作方法详见附件二。

2.请评估专家和被抽评课程任课教师深入学习“本科课程质量保障系列文件”,贯彻以学为中心的质量文化。

3. 如遇平台操作故障,请将相关错误信息发至邮箱:402556836@qq.com

4. 各学院请于4月12日16:00前报送院级课程评估信息化平台管理员名单(联系电话:66366369)。

四、其他

信息平台中的校院两级的课程评估工作,均纳入单位年度考核与单位工作量计算。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委员会 教务处

2022年4月10日


附件一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本科课程评估抽评课程名单.xlsx


附件二 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信息化平台2.0操作手册.zip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