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经济管理学院  | 分类: 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
项目级别

校级项目

报名:2020-09-25 10:00-至-2020-09-30 12:00
  •  课程时间:2020-09-30 19:30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149/150
     课程类别: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
  •  课程地点:J0215
  •  选课校区:九里校区,犀浦校区
  •  面向对象:土木,机械,电气,信息,运输,经管,人文,外语,建筑,材料,离校,离休,MBA,临床,竺可桢书院,力学,数学,预科,物理,体育,软院,生命,德语,思政,CAD,图书馆,地学,牵引,包装,工程院,艺术,公共,医学,物流,马院,留学生,武装部,茅院,利兹,交通实验室,信息化院,轨电,仿真,一带一路,招投标,产业处,常州院,超导,出版社,党办,统战部,组织部,党政,档案馆,合联处,附中,工会,国实,创业学院,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处,机关党委,基础部,计财处,纪检办,纪委,教发展,教务,教务(峨眉),产业集团,工业,心理,资实处,保卫,招就处,科技园,科研院,离退处,陆地实验室,期刊社,其他,人事处,机关,峨眉,培训,加高部,宣传部,深研院,审计处,唐山办,唐研院,天府研院,团委,文科处,网络课程,校办,规建处,信息处,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远继,战略处,小学 2020,2019,2018,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讲座
  •  报名时间:2020-09-25 10:00/2020-09-30 12:00
  •  学时说明:参会人员1学时,工作人员2学时。

课程简介

企业模拟竞争大赛是运用计算机技术产生模拟的企业竞争环境,模拟参加者组成虚拟的公司,在模拟的市场环境里进行经营决策的训练。企业竞争模拟意在培养学员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下,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此外,大赛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帮助同学们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去。因此通过此次宣讲会,一方面可以向大一新生讲解数据导入与决策提交以及模版具体使用方法与比赛中的常见问题,另一方面,对于更高年级的同学也会有一定的激发作用。

课程负责人

王哿

联系方式:15008339527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赵冬梅、李泰均、黎曼仪

赵冬梅老师: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导。研究方向为项目管理、系统分析与决策分析。主编教材《管理科学基本原理与方法》获铁道部第四届优秀教材一等奖、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荣获2014年度西南交通大学“十佳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荣获2014年詹天佑西南交通大学教书育人专项奖。 李泰均学长:2017级金融学专业,曾获第三届全国商战模拟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八届(2019)西南区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省级特等奖,四川省第五届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省级二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级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黎曼仪学姐:2018级经济学专业,曾获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MBA组)国家级一等奖,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省级、校级二等奖奖项若干,2019年创行未来力社会创新大赛国家级二等奖等奖项。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