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利兹学院  | 分类: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19-10-24 14:18-至-2019-11-08 14:18
  •  课程时间:2019-11-08 14:18
     课程学时:2.0
  •  已报名人数:0/50
     课程类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课程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利兹 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19-10-24 14:18/2019-11-08 14:18
  •  学时说明:全程参与且积极完成可获取全部学时。

课程简介

在中华民族的屈辱史中,在共和国最艰苦的日子里,总有那么一群人,在艰难困苦中也没有放弃仰望星空,在层层重压下也没有弯下他们的脊梁,在威逼利诱下也没有出卖自己炎黄子孙的骄傲。他们就是中国老一辈的科学家。

在新时代,我们的物质生活得到了极大丰富,但精神却变得匮乏,我们精力充沛,却没有正确的前进方向。向老科学家们学习,学习他们的生平经历,学习他们的奋斗历程,并以此激励我们青年,拼搏进取,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青年的力量。

本次活动,将老一辈科学家们的生平经历制成问卷,以趣味问答的方式帮助同学们了解那个时代的脊梁,同时也可帮助同学们学习了解西南交大的校史。


活动安排

同学们可以学习到老科学家们的人生经历,从长者的生活中收获教诲与指点,激励我们继续前进。同时学习校史,培养同学们的爱校感情。

课程负责人

陶思雨

联系方式:15832853859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