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峨眉校区  | 分类: 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项目级别

一般项目

报名:2020-02-25 11:29-至-2020-02-28 11:29
  •  课程时间:2020-02-29 20:00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34/60
     课程类别: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  课程地点:线上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外语 2019,2018,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2-25 11:29/2020-02-28 11:29
  •  学时说明:本次活动历时一周,分两个板块;仅完成一个板块的学生,获1学时;全程参与完成两个板块活动的学生以及工作人员获2学时。

课程简介

2020年伊始,学子们离开学校回到家乡。天灾人祸难自料,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影响了我们的生活。随身处异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每一位学子的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与肺炎疫情进行着坚决斗争。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人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各方面带来很大的影响,疫情不仅损害我们的身体,同时也会给我们带来各种心理冲击。

所以,在这场人类与病毒的战斗中,我们不仅要提高身体机能的抵抗力,还要增强心理对疫情的耐受力与调适性。在用科学手段进行疾病防护的同时,我们还需要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科学的心理调适方法,提升心理健康素养,为我们的心灵戴上“口罩”,提高心理的免疫力,这也是对新型冠状病毒最好的一种防范。

据此,拟举办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心理健康活动,邀请来自2017级的学姐,为大家讲解疫情下的大学生心理应激反应,分享疫情下的大学生心理应对策略,答疑解惑。并开展每日摘抄活动,捕捉正能量,传播新希望。期望本次活动能为同学们巩固心理防线,建设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活动安排

活动内容:

1.直播讲解疫情下的大学生心理应激反应,分享疫情下的大学生心理应对策略,答疑解惑。

2.每日正能量文字摘抄。


活动流程:

(一) 线上直播板块

1. 活动当天20:00于QQ群公布签到二维码,开始签到

2. 直播主持人开始分享,于20:05分关闭签到通道

3. 活动结束

(二) 一周打卡摘抄活动

1.从2020年2月29日开始持续一周时间,于2020年3月7日结束

2.每天摘抄一段正能量或者鸡汤文字,要求不少于25字,字迹工整,书写漂亮(来源不限,中英不限),拍照发送至个人社交平台(QQ空间、朋友圈,微博等),并截图保存

3.在2020年3月8日中午12:00点前,将截图打包发送给指定邮箱




课程负责人

黄霜玲

联系方式:17311683855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