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分类: 社会工作与领导能力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20-05-01 00:00-至-2020-05-08 19:00
  •  课程时间:2020-05-08 19:30
     课程学时:2.0
  •  已报名人数:120/120
     课程类别:社会工作与领导能力
  •  课程地点:腾讯会议
  •  选课校区:九里校区,犀浦校区,峨眉校区
  •  面向对象:土木,机械,电气,信息,运输,经管,人文,外语,建筑,材料,离校,离休,MBA,临床,竺可桢书院,力学,数学,预科,物理,体育,软院,生命,德语,思政,CAD,图书馆,地学,牵引,包装,工程院,艺术,公共,医学,物流,马院,留学生,武装部,茅院,利兹,交通实验室,信息化院,轨电,仿真,一带一路,招投标,产业处,常州院,超导,出版社,党办,统战部,组织部,党政,档案馆,合联处,附中,工会,国实,创业学院,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处,机关党委,基础部,计财处,纪检办,纪委,教发展,教务,教务(峨眉),产业集团,工业,心理,资实处,保卫,招就处,科技园,科研院,离退处,陆地实验室,期刊社,其他,人事处,机关,峨眉,培训,加高部,宣传部,深研院,审计处,唐山办,唐研院,天府研院,团委,文科处,网络课程,校办,规建处,信息处,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远继,战略处,小学 2020,2019,2018,2017,2016,2015,2014,2013,2012,2011,2010,2009,2008,2007,2006,2005,2004,2003,2002,2001,2000,1999,1998,1997,1996,1995,1994,1993,1992,1991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5-01 00:00/2020-05-08 19:00
  •  学时说明:参与者即可获得2学时

课程简介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就业“黄金季”中的很多大型现场招聘会取消,简历投递和面试等招聘环节转移到了线上进行,对于大多数毕业生来说,在缺乏应聘实践的情况下,自身求职能力和素质未能充分得到锻炼,另外面对线上招聘时,也较为缺乏经验。

为提高大学生的求职能力,提高大学生就业素质素养,充实疫情期间活动生活,共筑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气,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模拟线上招聘会”求职大赛。大家可以在比赛中了解简历的制作、熟悉单面、群面流程和技巧,并通过模拟面试明确目标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等。欢迎地学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以实现共同进步。


活动安排

活动形式:本次活动拟定遥感数据工程师、矿山地质工程师、市场营销、环境监测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共5个岗位(详情请进群了解),选手根据自己所选的岗位来拟写个人简历报名,(简历内容不必按照当下情况拟写,可以是按照自己的目标或是将来可能的情况拟写),再进行线上初赛复赛的角逐。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8日(五一放假至5.8星期五)

活动流程:

(1)5月1日——5月6日:加入活动通知群,发送模拟简历至邮箱Swjtu__dxjiuye@163.com(具体要求将在群里通知)

(2)5月8日晚19:30:初赛-一轮面试及复赛-二轮面试

活动平台: 拟通过腾讯会议进行

本次活动设有第二课堂,表现优异者还可获得院级证书。如果你对本次活动感兴趣或者有疑问想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加入下群讨论和咨询,比赛期间我们将会在群里发放相关面试资料,进行就业指导,具体阐述求职应聘技巧、基本礼仪,并教授如何制作个人简历,优秀简历模板、以及其他针对求职就业的准备情况。

请有意愿参与的同学加入活动通知群:

群号:586508690

或扫码进群:

2.png


课程负责人

杨都强

联系方式:17381581665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