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校团委  | 分类: 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
项目级别

校级项目

报名:2021-05-29 17:00-至-2021-06-07 00:00
  •  课程时间:2021-06-02 17:00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65/80
     课程类别: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
  •  课程地点:线上
  •  选课校区:九里校区,犀浦校区,峨眉校区
  •  面向对象:土木,机械,电气,信息,运输,经管,人文,外语,建筑,材料,离校,离休,MBA,临床,竺可桢书院,力学,数学,预科,德语,物理,体育,计算机,生命,城轨,思政,CAD,图书馆,地学,牵引,包装,工程院,艺术,公共,医学,物流,马院,留学生,武装部,茅院,利兹,交通实验室,信息化院,轨电,仿真,一带一路,招投标,产业处,常州院,超导,出版社,党办,统战部,组织部,党政,档案馆,合联处,附中,工会,国实,创业学院,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处,机关党委,基础部,计财处,纪检办,纪委,教发展,教务,教务(峨眉),产业集团,工业,心理,资实处,保卫,招就处,科技园,科研院,离退处,陆地实验室,期刊社,其他,人事处,机关,峨眉,培训,加高部,宣传部,深研院,审计处,唐山办,唐研院,天府研院,团委,文科处,网络课程,校办,规建处,信息处,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远继,战略处,小学 2021,2020,2019,2018,2017,2016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竞赛
  •  报名时间:2021-05-29 17:00/2021-06-07 00:00
  •  学时说明: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即可获得1学时。

课程简介

今年时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是“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时代命题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我校特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保持清正廉洁,凸显青春本色”征文活动,以笔触摸时代温度,以心感悟清廉责任。

赛程安排

赛程安排:征文主题:保持清正廉洁,凸显青春本色

内容要求:

  1. 结合社会、校园等身边故事,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理想信念等内容,说青春之想说,谈青春之所思;

  2. 2. 创作内容积极向上,情感真挚;

  3. 3. 体裁不限;

  4. 4. 字数要求800字以上(诗歌除外);

  5. 5. 严禁抄袭。征稿时间:即日起至6月6日投稿方式:将word文档以“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867841782@qq.com。

  6. 奖项设置:1.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 将为获奖者颁发校级活动证书和奖品;          3. 参与该活动可计入第二课堂学时。温馨提示: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加入活动专项QQ群:1065952387,进行相关信息咨询。


课程负责人

任凯利

联系方式:15110723200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