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 分类: 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20-02-13 18:30-至-2020-02-16 08:00
  •  课程时间:2020-02-16 08:00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3/300
     课程类别: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
  •  课程地点:线上交稿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运输 2019,2018,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2-13 18:30/2020-02-16 08:00
  •  学时说明:连续参与一周打卡活动即可获1学时

课程简介

因为这次疫情,我们被迫提前过上了“退休生活”。不出门,也是一种贡献。特殊时期!非常任务!如果还觉得肥宅生活无趣,那不如来参加“抗击疫情——交大人在行动”作品征集活动,快来晒出你的交大学子图鉴!用手中的笔和铿锵有力的声音,传播正能量,一起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


活动安排

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新的平台,用手中的笔和铿锵有力的声音,鼓舞士气,振奋精神,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一起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

同时提交一张海报图片作为活动展示,如果未提交默认使用校徽图片。


课程负责人

于博伦

联系方式:无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