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人文学院  | 分类: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19-07-11 18:25-至-2019-08-15 18:25
  •  课程时间:2019-08-01 18:25
     课程学时:16.0
  •  已报名人数:1/5
     课程类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课程地点: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全体 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19-07-11 18:25/2019-08-15 18:25
  •  学时说明:该活动属院级三下乡,可获得16个学时。

课程简介

目的:体验乡村生活,锻炼自我,通过帮助他人不断完善自我,体验乡村生活在学习之余,锻炼我们大学生的意志,锻炼我们大学生的能力,是我们实现自我价值的需要,是彰显青春活力的迫切要求,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相对艰难的条件下开展社会实践,可以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砺我们的意志,塑造我们的人格,使我们逐步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并在实践过程中正确给自己定位,发现自己的不足,客观评价自身价值。

 主要内容:进行社区服务,了解本地居民情况依照情况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当地居民进行一定的帮助,主要服从村委会的安排进行工作,义务劳动,目前我村环境问题较为严重,主要对乡村环境做贡献,通过自己劳动来树立榜样,启发大家。


活动安排

8月1日进行实践准备与计划核对本村的了解

8月2日至8月3日进行实践活动与调查

8月4日进行本次活动总结与整理


课程负责人

刘爽

联系方式:18382221982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