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机械工程学院  | 分类: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项目级别

校级项目

报名:2020-10-22 00:00-至-2020-10-25 00:00
  •  课程时间:2020-10-26 09:00
     课程学时:16.0
  •  已报名人数:6/10
     课程类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课程地点:校外实践
  •  选课校区:九里校区,犀浦校区,峨眉校区
  •  面向对象:机械 2019,2018,2017,2016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10-22 00:00/2020-10-25 00:00
  •  学时说明:参与者为16学时,仅限2020三下乡-红旅专项-H10-基于leap motion的手部复健外骨骼项目成员。

课程简介

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贏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将“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相结合,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参与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我们决定以基于leap motion的手部复健外骨骼立项,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在实践中提升素养,学以致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与时俱进地开展实践行动,展现交大学子的风采。

活动安排

8.1 开展线上会议,制定团队计划,由组长分配任务。

8.2 进行线上调查,了解基于leap motion的手部复健外骨骼的进行发展。

8.3-8.5 组员们通过线上学习和调查,了解基于leap motion的手部复健外骨骼的发展历程和作用领域及以后对于社会发展的影响。拍摄照片,记录资料。

8.6-8.8 组员整理资料,照片,给组长进行汇总,进行线上总结讨论。


课程负责人

廖思璐

联系方式:028-66366692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