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分类: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20-01-11 10:34-至-2020-01-14 10:34
  •  课程时间:2020-01-16 10:00
     课程学时:16.0
  •  已报名人数:4/4
     课程类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课程地点:四川省巴中市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信息 2019,2018,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1-11 10:34/2020-01-14 10:34
  •  学时说明:活动参与者可获得16学时

课程简介

近年来,巴中市巴州区针对新一轮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面临“任务重、投资大、政策性强”等问题的挑战,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巴州区在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按照“规划引领、聚散结合、成片实施、整村推进”的工作思路,采用“五个精准”的操作方法,探出了一条新路子。实践队将调研当地的经济发展情况与脱贫工作情况,感受巴中脱贫工作成就对人民生活的改变。


活动安排

1月6日到1月13日,通过从书籍、网络和县志等方面入手,获取家乡近代以来的发展历程。

1月14日到1月20日,通过询问家庭成员,同时可能以调查问卷等形式向当地社会成员询问并搜集科技对于家乡发展的影响。

最后3天,撰写调研总结和相关文字、电子材料


课程负责人

张倩

联系方式:18382858881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