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教务处(峨眉)  | 分类: 社会工作与领导能力
项目级别

一般项目

报名:2019-12-09 11:04-至-2019-12-12 11:04
  •  课程时间:2019-12-13 11:04
     课程学时:4.0
  •  已报名人数:18/20
     课程类别:社会工作与领导能力
  •  课程地点:扬华讲堂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土木,机械,电气,信息,运输,外语,竺可桢书院 2019,2018,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19-12-09 11:04/2019-12-12 11:04
  •  学时说明:会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联系参会院校及人员并登记确认到达时间,会前场地布置1学时。 会务过程服务:参会人员接待引导3场会议共1学时,会议会场、就餐等过程服务1学时。 会议结束及会后服务:会后场所整理及离会服务1学时。

课程简介

通过参加大型会议的组织与服务,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与协作能力,了解大型会议的组织工作流程,训练基本的组织与会议服务能力。

活动安排

本次大型会议会期共2天,全程参与教务组织的此次大型会议的前期准备与服务工作,完成会议主会场、分组研讨会场的布置,开展会议期间各项服务工作,完成会后的服务及场地整理与恢复工作。

课程负责人

刘筱凌

联系方式:13890696654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