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 分类: 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20-02-26 13:00-至-2020-03-31 13:45
  •  课程时间:2020-03-01 13:45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37/300
     课程类别: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
  •  课程地点:1215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公共 2019,2018,2017,2016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2-26 13:00/2020-03-31 13:45
  •  学时说明:经负责教师审核,投稿符合要求的作品即可获得第二课堂1学时,入选学校及学院宣传推送的作品可获得2学时。

课程简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丰富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文化生活,特开展“青春共战,我的抗‘疫’生活”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安排

作品内容:

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居家隔离生活,征集能够传递温暖心声,鼓舞抗“疫”热情的优秀文字作品、绘画、书法、海报、手工、视频、音频等。

作品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宅家技能云分享(可分享自制美食及制作过程,分享自己居家运动的视频、自己创作的艺术作品等)

?关于疫情,我和大家聊聊天(分享疫情期间的心理动态,与疫情相关的论文、网文、杂谈,自己与家人的相处故事或分享自己的学习清单或读书笔记等)

?我是一线战疫员(针对扛疫志愿者,讲述在社区、街道做战疫志愿者的故事或志愿服务感想等)

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作品需与的主题相契合;文字作品字数不限,图片及视频作品需保证清晰度,尽量原画质发送。

参与方式:文件以“作品类型+学号+专业+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journalist_2014@163.com


课程负责人

石珮锦

联系方式:13658372861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