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土木工程学院  | 分类: 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21-07-03 10:00-至-2021-07-05 20:00
  •  课程时间:2021-07-06 15:30
     课程学时:3.0
  •  已报名人数:556/557
     课程类别: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  课程地点:大板楼4、5、6栋
  •  选课校区:峨眉校区
  •  面向对象:土木 2020,2019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1-07-03 10:00/2021-07-05 20:00
  •  学时说明:参与者3学时。

课程简介

为保障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将在搬迁前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开展搬迁安全教育,强调有关事宜,包括:

1.《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中规定的违章电器,大体积电器(包括:洗衣机、冰箱、饮水机)等不得搬运,电瓶车和自行车不予搬运。以上物品需提前自行处置(如:邮寄回家等)。

2.请同学们尽量精简个人物品,搬运行李数原则上不超过6件。倡导同学们将冗余、丢弃的书籍、衣物等旧物品进行爱心捐助。(7月6日,校团委指导志愿者协会在宿舍楼附近设捐赠点)。


3.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搬迁当日建议携带轻薄床上用品,以防货运行李不能按时到达。

4.因各种原因本人不在学校的行李物品由学院组织代为办理行李打包、搬运工作。

5.校外住宿的学生,需要在搬迁日提前将行李搬运至原所在宿舍楼下。

活动安排

为减轻同学们的搬迁负担、节约资源、避免浪费、发扬交大学子奉献精神,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发起校区搬迁,旧物捐赠活动。具体说明如下:

一. 活动地点:

大板楼4、5、6栋

二、活动时间

2021年7月6日。

三捐赠内容

1.被服:不限新旧、尺寸、款式;

2.书籍:接受课外读物、适合中小学、老人阅读的书籍资料等;

3.用品(生活、学习用品) : 要求干净卫生,能正常使用;

4.其他物品:可循环回收多次利用物品。

四、捐赠去向

1.被服:交给乐山市衣旧情深志愿机构回收;

2.书籍:读物:由晴志联峨眉分会代为转寄给峨眉山市中学、小学、敬老院等志愿基地;

3.用品(生活、学习用品) :经青志联峨眉分会整理后统邮寄捐赠给峨眉 山市中学、小学、敬老院等志愿基地;

4其他物品:可回收物品由青志联峨眉分会联系统- -回收,所得金额捐赠于峨眉山市中学、小学,敬老院等志愿基地。

课程负责人

李雯

联系方式:18200272850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