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峨眉校区  | 分类: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项目级别

一般项目

报名:2019-12-28 15:00-至-2019-12-28 15:10
  •  课程时间:2020-01-22 08:30
     课程学时:16.0
  •  已报名人数:6/6
     课程类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课程地点:新疆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竺可桢书院 2018,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19-12-28 15:00/2019-12-28 15:10
  •  学时说明:在各“访惠聚”驻村(社区)工作队的指导下,以村(社区)为中心,在青少年活动基地、村级组织阵地、村民服务中心、社区服务活动场所等地,采取集中宣讲、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精细服务等形式,组织新疆籍学生进行宣讲。过程中需要拍照,结束时盖上相应宣讲单位专用章,等开学提交给负责老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得三课堂16学时。

课程简介

 组织内地新疆学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结合所见所闻所想所感,紧紧围绕主题主动发声亮剑。发出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之声,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之声,对促进民族团结的责任之声和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正义之声。


活动安排

活动:组织学生参加生产劳动,参与基层组织活动、安保维稳、社会公益、法律援助、疾病防治、生态环境保护、金融知识下乡等活动,使学生在实践中亲身体验、接受锻炼,增长知识和才干。

流程:

(1)撰写发声亮剑稿。

(2)联系宣讲地点工作人员安排宣讲。

(3)在工作人员规定的时间进行宣讲。

(4)宣讲过程中进行拍照,回答宣讲对象们的问题。

(5)宣讲结束,在宣讲地点盖章核实。


课程负责人

黄霜玲

联系方式:15199861810(玉苏甫江老师)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