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图书馆  | 分类: 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项目级别

校级项目

报名:2019-11-18 08:00-至-2019-11-26 22:00
  •  课程时间:2019-11-30 19:00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246/400
     课程类别: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  课程地点:图书馆一号报告厅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全体 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19-11-18 08:00/2019-11-26 22:00
  •  学时说明:参与者3学时,观众1学时

课程简介

总有一段文字,影响生命的成长蜕变;总有一个人,在生命中留下抹不去的痕迹;总有一个故事,将.爱或痛融于内心深处;总有一份感悟,让我们念念不忘。

朗读,就是传播文字;朗读者,是每一个想倾诉的你。

用文字传达心声,用朗读传递情感,给:父母、爱人、挚友、逝者、老师、自己……给我们人生中所有的快乐、感恩、忧伤、感动、共鸣……

一个人,一段文,一份情,朗读者的舞台,倾听你的故事。


      在这个浮躁的现实世界中,一方属于心灵的净土显得那么难能可贵,在这方净土上重温曾经的记忆,获得久违的精神世界的感动。台上的人缓缓道出自己的故事,台下的人产生共鸣,获得心灵的洗礼。活动旨在提高交大学子的       人文素养,希望他们在朗读与倾听的结合中得到艺术熏陶。


活动安排

前期将通过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实现参加者的报名,同时又通过博看小程序或者图书馆的博看朗读亭让参加者(个人或团体)发送音频到协会邮箱。之后由协会成员与指导老师共同筛选,最后选出15名老师和学生参加最后的展演。展演当天,分不同的主题诉说不同的故事,以面面俱到为准则,避免主题重复。舞台上安排有座位,在每个故事之前都有小段的访谈或者是小视频播放。参加者要说明朗读内容的背景以及其与自己的故事相结合。最后由观众通过扫码的形式票选出最能打动自己的朗读者。以打动人心的程度为评判标准评出最动人交大朗读者一名,人气朗读者两名,以及优秀朗读者若干名。


课程负责人

王洋

联系方式:15042150276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13030556816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