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利兹学院  | 分类: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19-08-25 23:55-至-2019-09-01 23:55
  •  课程时间:2019-08-29 17:39
     课程学时:16.0
  •  已报名人数:5/5
     课程类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课程地点:广东省 深圳市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全体 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19-08-25 23:55/2019-09-01 23:55
  •  学时说明:全程参与且积极完成可获全部学时

课程简介

目的:改革开放40年,我国从物质的贫乏到富足,从相对落后到经济技术的飞跃,是老同志们最深刻的感受。站在港珠澳大桥上,离休干部王礼银说,“人才是技术的核心。改革开放后,珠三角地区吸引了大批人才,致力于中国交通建设事业。我们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使得技术不断进步,各种难题不断被攻克,才成就了一项又一项的伟大工程。眼前的港珠澳大桥就是最好的见证。”去港珠澳大桥上参观,感受大国工程的壮观与中国制造的飞速发展。参观深圳市,近距离接触这座从一个小渔村通过几十年发展成为一个两千万人的国际化大都市,这是对于深圳改革开放成果最好的理解。

主要内容:在港珠澳大桥上坐车进行体验,刷新对于国人桥梁建设的认知。港珠澳大桥的开通,是中国人民献给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精美的礼物,在通往幸福、美好的康庄大道上,它将会续写新的辉煌。港珠澳大桥的开通,也是中国人民献给世界各国人民的精美的礼物,为世界桥梁史上写下绝美的华章,永载史册。而对于参观深圳,2017年4月,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里耶·瓦谢尔、布莱恩·科比尔卡领衔的两个实验室,落户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如今,这种由诺奖科学家组建的实验室,在深圳已有5家。这不仅仅是一个在金融和科技快速发展的国际化大都市,更是一个在教育、医疗同时取得巨大成果的城市。切身地感受国际化大都市的魅力。


活动安排

7月2日:

上午9点从成都出发

中午11点半到

 

7月3日:

上午深圳市内调研

下午深圳市内调研

 

7月4日:

上午深圳调研

下午深圳调研

 

7月5号:

上午到达香港

下午港珠澳大桥

 

7月6号:

行程结束,自行安排


课程负责人

刘爽

联系方式:028-66367107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蒋涛18909613717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