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外国语学院  | 分类: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项目级别

校级项目

报名:2020-01-22 11:30-至-2020-01-29 11:30
  •  课程时间:2020-01-31 11:30
     课程学时:3.0
  •  已报名人数:0/15
     课程类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课程地点:学生实践地点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外语 2020,2019,2018,2017,2016,2015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1-22 11:30/2020-01-29 11:30
  •  学时说明:参与同学可获得3学时

课程简介

学生在寒假返乡之际,以个人或者团队的形式,“就近就便”,在家乡所在地开展志愿服务或社会调查,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成果。


活动安排

(一)爱国旗映赤子心 —— 红色文化调研团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调研和学习宣传活动,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和国家的发展历程,调研总结新中国以来家乡的经济、社会、民生等发展情况,了解和学习革命先烈的红色青春,学习革命先烈的坚韧品格,弘扬爱国精神。

(二)科技扶贫家国情 —— 决胜小康实践团

通过各种形式了解科技进步给家乡带来的深刻变革,认真调研和学习科技扶贫优秀事迹,记录家乡人民对科技下乡发展的看法和感悟,并在充分实践调研的基础上,对家乡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或意见。

(三)力行调研求真知 —— 理论思想践行团

通过在家乡搜集整理和调研家乡发展历史资料,以多种形式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走在时代前列,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课程负责人

刘璇

联系方式:13458568532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