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电气工程学院  | 分类: 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20-02-23 00:00-至-2020-02-23 00:30
  •  课程时间:2020-02-24 14:00
     课程学时:2.0
  •  已报名人数:519/600
     课程类别: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
  •  课程地点:线上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电气 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2-23 00:00/2020-02-23 00:30
  •  学时说明:在班级QQ群上观看直播视频讲解并完成线上答题获得2学时

课程简介

1)由电气学院团委举办,电气学院团委班级联合会承办的“云”相见,共克“疫”抗疫主题班会旨在响应中央对全国人民共同抗疫的号召,积极发挥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为击败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2)电气学院在疫情发生以来, 鼓励同学们在家中采取不同方式抗击疫情,本次主题班会为学院抗疫工作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

3)本次主题班会采取班内QQ群直播方式开展,由班长主持,分享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观看视频了解抗击疫情相关知识,并组织全班同学进行防疫抗疫相关知识的线上答题环节。目的在于增强电气学子的责任意识与抗击疫情的信心。


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主题班会采取班内QQ群直播方式开展,由班长主持,分享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观看视频了解抗击疫情相关知识,并组织全班同学进行防疫抗疫相关知识的线上答题环节。目的在于增强电气学子的责任意识与抗击疫情的信心。


课程负责人

谢力

联系方式:13568853991

办公室地址:犀浦校区电气馆X10206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