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土木工程学院  | 分类: 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20-09-21 09:08-至-2020-10-14 09:08
  •  课程时间:2020-10-15 09:08
     课程学时:2.0
  •  已报名人数:368/1000
     课程类别: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  课程地点:南区篮球场
  •  选课校区:犀浦校区
  •  面向对象:土木 2020,2019,2018,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9-21 09:08/2020-10-14 09:08
  •  学时说明:主办方 2学时 参赛者 2学时

课程简介

2020年“新动土木”班级篮球赛的举办将促进新同学与新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给予热爱篮球的同学充分参与的活动空间,培养新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


活动安排

赛前

1.进行安全宣传,认真学习本预案,明确职责,熟悉步骤,切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2.各个部门做好场地的清理工作以及时间,人员的安排,赛前认真检查好比赛器械及场

地,保证队员比赛安全。各队领队要带领球员熟悉场地和疏散路线图。

3.土木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志愿者必须注意天气变化,若有不适宜比赛的天气,及时将顺

延、停赛等信息通知各参赛队相关人员。

4.对于有体温不正常的参赛、工作人员,应及时制止其参与比赛,并上报学院进行相应

处理。


赛中

1.各位球员必须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不得起冲突,打架闹事。

2.各队领队必须在场,随时维持好现场的秩序和做好应急的准备。

3.领队人员需提醒各位参与者注意安全,如需帮助可向工作人员及时求助。


赛后

1.相关负责人维持好现场的秩序,保证人员的安全退场,避免发生碰撞。

2.相关负责人负责好场地的清理,做好所需道具的清理。

3.相关人员安排好运动员的休息,如有伤患要及时安排治疗。


课程负责人

李裕

联系方式:15982822147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