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 分类: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19-06-20 19:14-至-2019-06-23 19:14
  •  课程时间:2019-07-20 08:00
     课程学时:16.0
  •  已报名人数:5/5
     课程类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课程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等地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生命 2018,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19-06-20 19:14/2019-06-23 19:14
  •  学时说明:参与者和主办方均为16学时

课程简介

学习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精神。同时切身感受祖国的强大给四川带来的跨越式的进步,从身边的一点一滴的发展中增强自己的文化自信力。

活动安排


主要内容:前期时,小组成员查找相关资料充分了解四川省的红色革命纪念的地点,团结一致完成关于实践地点的筛选,明确各自在活动中的角色和任务;活动中,小组成员一同参观成都市建川博物馆聚落、成都市烈士陵园和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等四川省具有传统特色以及特殊历史意义的地点,学习历史,感受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保路运动,感受红色文化以及革命精神,铭记历史的同时明白我们生活的来之不易;最后,小组成员汇总相关资料,根据记录的实践内容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撰写实践报告。


课程负责人

张敬文

联系方式:66363636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