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 分类: 文化沟通与交往能力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20-06-01 06:00-至-2020-06-04 12:00
  •  课程时间:2020-06-04 16:00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89/150
     课程类别:文化沟通与交往能力
  •  课程地点:腾讯会议app(备用平台:腾讯课堂)
  •  选课校区:犀浦校区
  •  面向对象:运输 2019,2018,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6-01 06:00/2020-06-04 12:00
  •  学时说明:参与者1学时,表现优异者2学时

课程简介

当代大学生,上课、作业、学生活动……每天生活被安排得满满当当,而忙碌过后的休息时间,大多被外出聚餐,低头玩手机或是宅寝打游戏所占据,很少会有人愿意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的读上一本书。而这次疫情,大家被迫待在家中,就算在百无聊赖的情况下,又有多少人愿意拿出一本书来读?针对这一系列现象,特举办此次阅读交流大会,旨在激发大家阅读的热情,给大家建议一些可参考的阅读方向。本次活动由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学生骨干为同学们分享近期阅读的好书。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触动自己心灵的书籍的机会。


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互动性较强,以同学和老师分享书籍或影视作品为主,旨在提高同学的文化素养。

活动班级成员展示PPT,介绍自己所推荐的书籍或影视作品。刘云老师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点评和总结,并分享自己推荐的书籍。


课程负责人

王炎冰

联系方式:13738883981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