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 分类: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20-01-16 19:54-至-2020-01-16 19:55
  •  课程时间:2020-01-25 19:00
     课程学时:16.0
  •  已报名人数:1/1
     课程类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课程地点: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地学 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1-16 19:54/2020-01-16 19:55
  •  学时说明:主办方与参与者均16个学时

课程简介

实践内容概述:在家乡以收集历史资料、人物访谈等多种方式对家乡的发展历史进行收集和整理,充分了解在家乡过去的发展中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并以多种形式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坚定自己的信念,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努力走在时代前列。

预期成果:对家乡的发展历史进行收集和整理,并用人物访谈求实等方式确保资料的真实性,使之可以成为可信度较高的借鉴资料;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的思想,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活动安排

进度安排:

(1)2020年1月25日—1月28日,通过前往家乡藏书馆等有史籍的地方借阅记录有家乡发展历史的书籍,形成记录并整理成文;

(2)2020年1月29日—1月31日,通过人物访谈、实地探访等方式了解家乡人民对自己身边发生的变化的感知,使整理的发展资料更加贴近群众和生活;

(3)2020年2月1日—2月3日,以多种形式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实践计划:在查阅家乡历史发展资料的同时,通过对人物的访谈,实地的考察等实践方式充分了解群众眼中的家乡发展历史,以及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让自己对家乡历史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以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自己的认知,将党的思想、家乡的发展、自己的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


课程负责人

谷思文

联系方式:15286732482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张杰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