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分类: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项目级别

校级项目

报名:2020-01-10 18:38-至-2020-01-13 18:38
  •  课程时间:2020-01-15 18:00
     课程学时:16.0
  •  已报名人数:1/1
     课程类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课程地点:新疆省克拉玛依市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信息 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1-10 18:38/2020-01-13 18:38
  •  学时说明:活动参与者可获得16学时

课程简介

建在戈壁滩上的克拉玛依因油而生。“克拉玛依”是维吾尔语“黑油”的译音,得名于克拉玛依油田发现地,现为克拉玛依市区东角一座天然沥青丘——黑油山。因此,此次调研家乡的发展历史活动一定要去的就是黑油山了。探寻黑油山石油开采的发展历程,追寻克拉玛依从茫茫戈壁一步步发展起来的原因。

最早的克拉玛依是一片大戈壁,水是人们急需的东西。如今因为克拉玛依河的建成,使得因油而生的克拉玛依因水而美,去看一看克拉玛依河,克拉玛依河的源头九龙潭也是此次调研的必去之地了。

即使我们是一个小城市,面积不大,但是我们依然有自己的文化,建成了属于自己的科技馆、文化馆等,还有最近几年才新落成的大学城,都是克拉玛依发展的象征,值得前往。

除了调研家乡的发展之外,还需要以多种形式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此项内容,可以通过社区活动来实现,我们社区的青少年可以通过居委会聚集在一起,探讨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另外,也可以通过观看大年初一上映的爱国主义电影《中国女排》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安排

1月1日——1月5日前往图书馆搜集整理家乡发展相关资料

1月6日参观科技馆

1月7日参观文化馆

1月10日参观克拉玛依大学城

1月15日前往黑油山

1月17日前往九龙潭

1月18日——1月20日在社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月25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中国女排》

其他机动安排


课程负责人

张倩

联系方式:13565461969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