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招生就业处  | 分类: 社会工作与领导能力
项目级别

校级项目

报名:2021-09-08 09:43-至-2021-09-12 18:00
  •  课程时间:2021-09-12 19:00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220/300
     课程类别:社会工作与领导能力
  •  课程地点:四食堂三楼320
  •  选课校区:九里校区,犀浦校区,峨眉校区
  •  面向对象:土木,机械,电气,信息,运输,经管,人文,外语,建筑,材料,MBA,临床,力学,数学,预科,物理,体育,计算机,生命,智慧,地学,公管,马院,茅院,利兹,心理 2021,2020,2019,2018,2017,2016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讲座
  •  报名时间:2021-09-08 09:43/2021-09-12 18:00
  •  学时说明:认真参与者可获得1个学时

课程简介

面临就业选择的你处于哪种状态?秋招大幕已缓缓拉开,你是否准备好?你了解建筑施工类企业吗,你该怎样选择?

本次讲座为你揭晓答案:我的专业适合选择建筑施工类企业吗?建筑施工类企业都有哪些?各个建筑施工类企业有什么不同?那么多的建筑施工企业,该选择哪一家?建筑施工类企业的用人标准是什么?

课程负责人

陈曦轶

联系方式:66367316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黄春蓉

副研究员,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任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西南交通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曾获GCDF、TTT等职业生涯教育资格证书。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