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分类: 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19-11-19 12:05-至-2019-11-19 12:06
  •  课程时间:2019-11-23 12:05
     课程学时:2.0
  •  已报名人数:30/120
     课程类别: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  课程地点:北区篮球场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全体 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19-11-19 12:05/2019-11-19 12:06
  •  学时说明:主办方,参与者皆为2学时

课程简介

大一新生刚进入学校学习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对本专业的文化了解很少,同学之间熟悉程度较低,尤其是入学没有了军训,对自己所在的团体归属感不强,集体凝聚力较低。老师与同学们的接触机会较少,对非现阶段上课教学老师认识了解较少。通过生医文化节增加老师同学之间的了解与亲密度,加强生医大一大二间的紧密联系,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校园,同时促进班级之间相互学习,增进师生感情。

活动目的:

增加生医专业师生间的相互了解,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凝聚力更强。

通过游戏增进友谊、体验乐趣。

增强大一新生对生医专业的兴趣,并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

活动安排

11月20日-11月29日之间,由主办人陆续组织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排球比赛。

课程负责人

梁喻嘉

联系方式:13918418025

办公室地址:x2125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