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利兹学院  | 分类: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项目级别

院级项目

报名:2020-07-08 11:50-至-2020-07-08 11:51
  •  课程时间:2020-07-13 11:37
     课程学时:16.0
  •  已报名人数:0/3
     课程类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
  •  课程地点:线上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利兹 2019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7-08 11:50/2020-07-08 11:51
  •  学时说明:参与者16学时

课程简介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制作视频、撰写新闻稿、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加深团队成员对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了解,团队成员一方面能丰富自己在长期疫情之后的暑假生活,了解更多与东北老工业基地有关的历史,提升自己的爱国热情,增加自身的阅历,提高个人涵养,另一方面也能通过宣传来让更多的人了解东北老工业基地的现状,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出贡献。


活动安排

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实地考察,网络调查来了解国家对于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策,在完成以上两个准备步骤之后,团队将合作完成相关视频的制作以及文章或新闻稿的撰写。这些材料将通过微博、QQ、微信等多种多样的网络形式进行传播。

课程负责人

刘爽

联系方式:13086698538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