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图书馆  | 分类: 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
项目级别

校级项目

报名:2020-09-22 17:20-至-2020-10-06 23:59
  •  课程时间:2020-09-28 00:01
     课程学时:2.0
  •  已报名人数:13/200
     课程类别: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
  •  课程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线上)
  •  选课校区:九里校区,犀浦校区,峨眉校区
  •  面向对象:土木,机械,电气,信息,运输,经管,人文,外语,建筑,材料,离校,离休,MBA,临床,竺可桢书院,力学,数学,预科,物理,体育,软院,生命,德语,思政,CAD,图书馆,地学,牵引,包装,工程院,艺术,公共,医学,物流,马院,留学生,武装部,茅院,利兹,交通实验室,信息化院,轨电,仿真,一带一路,招投标,产业处,常州院,超导,出版社,党办,统战部,组织部,党政,档案馆,合联处,附中,工会,国实,创业学院,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处,机关党委,基础部,计财处,纪检办,纪委,教发展,教务,教务(峨眉),产业集团,工业,心理,资实处,保卫,招就处,科技园,科研院,离退处,陆地实验室,期刊社,其他,人事处,机关,峨眉,培训,加高部,宣传部,深研院,审计处,唐山办,唐研院,天府研院,团委,文科处,网络课程,校办,规建处,信息处,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远继,战略处,小学 2020,2019,2018,2017,2016,2015,2014,2013,2012,2011,2010,2009,2008,2007,2006,2005,2004,2003,2002,2001,2000,1999,1998,1997,1996,1995,1994,1993,1992,1991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9-22 17:20/2020-10-06 23:59
  •  学时说明:参与活动并提交作品即可获得2学时

课程简介

“9.28”孔子诞辰日经典阅读系列活动是属于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的经典活动之一,本次文创活动便是此次系列活动之一,由西南交通大学书志——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办。在阅读经典的同时我们也将经典用别样的方式传承创新。文创产品追求的不仅是造型和美感,更是背后需要承载的故事与内涵。此次活动的文创产品设计灵感将从同学们的投稿选出。投稿形式不限(图片、文案、设计灵感),内容为图书馆限定、交大限定亦或是经典书籍限定,都由同学们决定(仅限参与投稿并转发说说的同学报名)。


活动安排

1.图书馆官方QQ会在推送中放出文创作品的样例(例如想将自己拍的照片做成明信片、台历、书签等)。详细叙述活动内容,活动形式,第二课堂以及参与活动的奖励。

2.同学们以个人为单位向图书馆官方QQ(2169340021)投稿,或转发说说积攒点赞数。

3.汇总创意,确认创意可行性。

4.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制作展览,做出成品作为奖品。

5.获奖方式:①优秀创意:做出成品赠送

           ②转发928专题说说(经典阅读推广内容)并达到指定点赞数,在活动当天领取文创

6.制作签名墙:准备马克笔,供同学们在墙上写下名字或想说的话。

7.文创成品展览放置于签名墙前,同时进行,同时在展览区摆放社团宣传海报。

8.征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某本书的书籍好句、某本书的书籍封面、某本书的主题、图书馆图片、中秋主题、学校图片、学校文化符号等


课程负责人

刘云

联系方式:18286851271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