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 分类: 社会工作与领导能力
项目级别

一般项目

报名:2020-09-07 09:00-至-2020-09-19 18:00
  •  课程时间:2020-09-19 19:00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424/1000
     课程类别:社会工作与领导能力
  •  课程地点:线上平台(群号:1150681530)
  •  选课校区:九里校区,犀浦校区,峨眉校区
  •  面向对象:土木,机械,电气,信息,运输,经管,人文,外语,建筑,材料,离校,离休,MBA,临床,竺可桢书院,力学,数学,预科,物理,体育,软院,生命,德语,思政,CAD,图书馆,地学,牵引,包装,工程院,艺术,公共,医学,物流,马院,留学生,武装部,茅院,利兹,交通实验室,信息化院,轨电,仿真,一带一路,招投标,产业处,常州院,超导,出版社,党办,统战部,组织部,党政,档案馆,合联处,附中,工会,国实,创业学院,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处,机关党委,基础部,计财处,纪检办,纪委,教发展,教务,教务(峨眉),产业集团,工业,心理,资实处,保卫,招就处,科技园,科研院,离退处,陆地实验室,期刊社,其他,人事处,机关,峨眉,培训,加高部,宣传部,深研院,审计处,唐山办,唐研院,天府研院,团委,文科处,网络课程,校办,规建处,信息处,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远继,战略处,小学 2020,2019,2018,2017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09-07 09:00/2020-09-19 18:00
  •  学时说明:全程参与宣讲会并按规定完成签到即可获1学时

课程简介

    秋风瑟瑟,丹桂飘香。在秋虫的嘶鸣中,西南交通大学又迎来了新一批学子。阔别高中略显枯燥的生活,新生们伴随着拘谨的步伐迈入大学校园。除了对大学课程充满着好奇与探索之外,还有着对大学里社团与校园组织的期待。为了让刚进入大学的新生能够熟悉交大,真正融入大学生活,同时更加了解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内容及特色,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园区自管会与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举办本次线上宣讲活动,旨在让每一位新交大人能拥有积极丰富的大学生活,找到自己的心之所向。

    在本次活动中,你将感受到大艺团对舞台的热爱。它给予你展示才华的机会,满足你热爱音乐艺术的心,让你收获与众不同的舞台回忆。交响、中乐、现乐、舞蹈、话剧、合唱、舞美、文化站和办公室精心准备的每次演出都座无虚席。这一场场精妙绝伦的表演,成为无数交大学子难忘的回忆。你更将了解到校园区维护学生权益及举办各大型活动时独具一格的魅力。从策划、宣传到圆满举办,办公室、活动统筹部、媒体运营部、宣传与资源建设部和权益保障部携手并进,给每一个活动注入有趣的灵魂。趣味游园会、天佑立体讲堂、宿舍文化月……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阳光明媚,汗水无处挥洒不值得回味;意气书生,才华无处安置岂不是浪费。花径未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这次宣讲活动将帮助你了解陌生的我们。校园区及大艺团与你,未来可期。

    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学生团队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共同打造更加优秀的学生组织。 


活动安排

由校园区自管会和大艺团两个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为大家介绍这两个校级组织的工作内容、主要活动以及各自的特色。

宣讲活动QQ群:校园区大艺团联合招新群  群号:1150681530


课程负责人

刘颖

联系方式:028-66367732

办公室地址:综合楼261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