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校团委  | 分类: 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项目级别

校级项目

报名:2020-11-03 22:00-至-2020-11-13 14:00
  •  课程时间:2020-11-14 14:00
     课程学时:2.0
  •  已报名人数:223/250
     课程类别: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
  •  课程地点:北区田径场
  •  选课校区:九里校区,犀浦校区,峨眉校区
  •  面向对象:土木,机械,电气,信息,运输,经管,人文,外语,建筑,材料,离校,离休,MBA,临床,竺可桢书院,力学,数学,预科,物理,体育,软院,生命,德语,思政,CAD,图书馆,地学,牵引,包装,工程院,艺术,公共,医学,物流,马院,留学生,武装部,茅院,利兹,交通实验室,信息化院,轨电,仿真,一带一路,招投标,产业处,常州院,超导,出版社,党办,统战部,组织部,党政,档案馆,合联处,附中,工会,国实,创业学院,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处,机关党委,基础部,计财处,纪检办,纪委,教发展,教务,教务(峨眉),产业集团,工业,心理,资实处,保卫,招就处,科技园,科研院,离退处,陆地实验室,期刊社,其他,人事处,机关,峨眉,培训,加高部,宣传部,深研院,审计处,唐山办,唐研院,天府研院,团委,文科处,网络课程,校办,规建处,信息处,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远继,战略处,小学 2020,2019,2018,2017,2016,2015级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20-11-03 22:00/2020-11-13 14:00
  •  学时说明:工作人员2学时,其他人员2学时

课程简介

本次活动是由西南交通大学健美操协会举办。校园运动是每个人在大学期间都会进行的事,为了让每个人都真心喜欢运动,让同学们能真正体会到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体验运动带给我们的好处,是我们此次开展活动的主要目的。不仅如此,协会为主要就是开展的这些东西大多就是与运动舞蹈有关,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我们的这项运动,消除大家对大众健美操的一些偏见,本次校园运动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勇敢顽强的性格、坚持不懈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受压力的能力,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主动运动的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既可以丰富交大学生们的课外生活,也可以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增进大家彼此情谊的美好活动。同时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努力体育强国,增强广大新时代青年的身体素质。


活动安排

1.11月13日前,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继续报名第二课堂,加入相关QQ群。(939622136)

2.11月13日前,在QQ群内收集参赛人员信息,包括(姓名,学号,学院,专业)。

3.11月14日14:00-16:30 ,活动开始,活动全程在北区田径场开展。

4.     活动内容包括8项:

完成任意5项并盖章可获得学时;同时完成八个活动可获得文创礼品

 

1. 你划我猜 (心有灵犀)

2. 大象转

3. 动作接龙

4. 夹气球跑

5. 球球大作战

6.一反常态

7.猜歌名

8.超级挑战

5.每一个活动地点准备好,免洗洗手液,口罩等用品,做好消毒等工作。

6.活动结束后,活动结束后立即疏散活动人员,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协会成员在人员退场后进行活动现场的物品整理以及卫生清洁。

7.活动进行时,工作人员会随机抽取几名完成所有项目的同学对此次活动进行一个反馈,以便于下一次活动时改进我们的不足之处,发扬我们的长处,营造一个活跃的氛围,给体验的同学们以美好的回忆。


课程负责人

任凯利

联系方式:邱丹萌:13281196108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