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 人文学院  | 分类: 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
项目级别

校级项目

报名:2019-10-28 18:36-至-2019-10-31 15:36
  •  课程时间:2019-10-31 19:00
     课程学时:1.0
  •  已报名人数:86/200
     课程类别: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
  •  课程地点:一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  选课校区:
  •  面向对象:全体 本科生
  •  授课方式:活动
  •  报名时间:2019-10-28 18:36/2019-10-31 15:36
  •  学时说明:观众可获得1学时,主办方可获得2学时

课程简介

本活动由环球摄影师分享会和摄影线下体验活动两环节组成。我们邀请了环球旅行师陈楠,向大家分享她的奇幻旅拍故事、摄影技巧,还有现场搭设的影棚、佳能单反相机等待同学们去体验。通过本次摄影体验活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安排

我们邀请了环球旅行师陈楠,向大家分享她的奇幻旅拍故事、摄影技巧,还有现场搭设的影棚、佳能单反相机等待同学们去体验。通过本次摄影体验活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课程负责人

李阳

联系方式:18982052660

办公室地址:

第二联系方式:

主讲人

常见问题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