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辅修专业招生

2020-12-24 14:19:55.923   分类:学籍与注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2388 返回列表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修读及辅修学位授予管理办法》,现启动2020年辅修专业招生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2019级学有余力的在校本科生。

二、辅修专业招生计划详见本科教学服务平台辅修专业申请模块。

三、基本要求:

无未通过课程且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且CET4成绩不低于425分的可申请辅修专业,经接收教学单位考核,择优录取。

四、时间安排:

——2020年12月24日-12月30日

      学生网上申请:登录本科教学服务平台点击进入)辅修专业模块进行申请;

——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7日

     学院根据网上申请情况,组织审核,并在网上进行审批,同时将书面汇总审核结果交至成都校区教务处教务科(综合楼225房间);

——2021年1月8日后

     教务复核,公布辅修专业录取名单。

五、特别提醒:

1.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双学士学位明确需要通过高考招生,另根据川学位[2019]11号文件通知要求原有双学位教育工作的普通高等学校,在完成现有培养工作的基础上,不再进行原有双学位招生、宣传及培养工作。故2019年起双学位停止招生,以后学校不再针对在校生招收双学位

2.申请辅修专业应与主修专业归属不同的专业类(即国标代码前四位不能相同,点击查看专业学科分类),部分专业暂不授予辅修学士学位,请注意选择。

3. 学生应注意按所在校区进行报名。

4. 证书发放:(1)辅修证书:获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且完成辅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学分要求的,可申请西南交通大学辅修专业证书。(2)辅修学士学位:取得主修学士学位资格,完成辅修专业培养方案的学生,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可申请辅修学士学位。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标明,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

5.在规定学制内,学生主修专业学业结束,无论毕业或结业离校,辅修专业学习同时终止,辅修学士学位不予补授或追授。

6. 学院咨询:http://jwc.swjtu.edu.cn/vatuu/PublicInfoQueryAction?setAction=queryCollege (招生及培养方案等)

    学校咨询:028-66366252(招生政策问题)028-66366244(培养方案问题)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修读及辅修学位授予管理办法

附件2.各学院教务信息

       附件3.辅修培养方案

附件4.辅修专业审核结果(通过)汇总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