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结果通报

2014-12-02 17:05:37.907   分类:大学生科创活动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8906 返回列表
    根据项目工作流程,201411月学校开展了2014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工作。本次中期检查以学院普查为主,各学院组织答辩会,教务处组织相关人员对所有答辩会进行了巡视旁听。学校教务处对各学院上报的中期检查结果进行了认真审查,确定最终检查结果。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中期检查普查结果(详细情况见附件1

 

    二、从检查结果来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大部分项目能够按计划实施。学校将会在下学期20153月初进行项目阶段性检查,并于20154月下旬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特此对项目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请各项目组继续努力,抓紧时间做好下阶段的工作。

    2、请学院加强对科创项目管理,定期组织开展项目学生间的交流活动。

    3、请学院结合答辩情况督促中期检查进度较慢的项目组,结题时将重点考察。

    4、中期检查后有变动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登陆创新网调整完善项目申报书和中期检查等相关内容,项目题目有变动的请提交书面项目更改表。

    5、项目经费支出相关事项,教务处正积极与计财处沟通协调,后期将另行通知。

  附件1 中期检查普查结果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