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学科竞赛培训开讲——2020年春季学期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讲座周的通知

2020-03-05 14:11:13.12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9460 返回列表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践教学,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营造校园科创的学术氛围,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并积极投身实践大学生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由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主办、西南交大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的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讲座活动于3月09日—03月25日举行。

      讲座邀请具有丰富组织经验和指导经验的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相关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主要内容有科创活动的组织形式、如何参加、参赛所需的专业知识积累等,同时邀请在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现身说法,分享他们在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中的所感、所得,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自疫情全面爆发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校本着“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原则,全面展开了本科生线上教学工作,本次学科竞赛讲座周也采取线上讲座形式。

讲座采用平台为腾讯会议平台,下载链接如下:

https://cloud.tencent.com/act/event/tencentmeeting_free?fromSource=gwzcw.3375071.3375071.3375071&utm_medium=cpc&utm_id=gwzcw.3375071.3375071.3375071

会议登录ID及密码,请同学们登录教务网个人主页查看邮件通知。

 

学科竞赛讲座周临时QQ群:155481666 (入群格式例:19-交运-张xx)

为方便交流,请同学们实名申请入群。

 讲座列表:

微信图片_20200305140755.pn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