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上取得佳绩

2018-07-04 11:49:15.637   分类: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102 返回列表

日前,从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官网上传来喜讯,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赛学子获得四川赛区一等奖7项,二等奖9项;同时,我校还安排了其中3名选手前往北京联合大学参加C/C++程序设计本科A组个人赛总决赛,经过四个小时现场赛的激烈拼搏,共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余所高校的2万5千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分别报名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角逐。

据悉,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特举办“‘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大赛包括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比赛项目。个人赛设置:1、C/C++程序设计(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2、Java软件开发(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3、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研究生组);4、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5、电子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团队赛设置:软件创业赛一个科目组别。

通过参加这次大赛,我校学子在参加程序设计类竞赛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通过该赛事学生们能够了解并学习到企业的最新技术应用技能,进而提高了我校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IMG_20180526_084813.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