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0-09-30 11:22:14.99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070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及教改项目负责人:

为深入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精神(详见附件1),学校将组织开展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详见附件2)。

二、结题验收要求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8〕712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立项名单的通知》(川教函〔2019〕270号)要求完成相应研究任务。

三、结题验收流程

1.学校统一组织开展结题验收工作,采用汇报交流的方式进行,所有项目均需参加学校组织的汇报交流会。

2.请项目负责人需认真总结项目成果,填写《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结题表》(附件3),提交研究成果相关资料。

请各项目组于20201023日前将结题验收纸质相关材料(附件3及相应支撑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犀浦校区综合楼228办公室),并将电子文档发至jwjxk@swjtu.edu.cn

注:提交的相关成果资料不退还,请自行留底。后续汇报交流会安排请关注教务网相关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老师,联系电话66366263

教务处

2020930

        

        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相关附件材料.zip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