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服务外包大赛——从设计到产品》课程的选课通知

2019-08-23 15:49:36.133   分类:其他公告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422 返回列表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商务部联合举办的一项大学生学科竞赛。我校从2010年第二届开始组织参加该项赛事,迄今为止已经参加连续九年,并且获得了较为突出的比赛成果,有一支稳定和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队伍。

随着赛事规模增大,校内参与该项赛事的学生日益增多,为了更好地指导学生参赛,本学期由信息学院、研究生院、经管学院、建筑学院的老师联合开设《面向服务外包大赛——从设计到产品》课程,围绕赛事介绍、比赛培训、比赛模拟、比赛组织、赛题分析等方面展开课程建设。

课程内容围绕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进行课程建设,以赛促课。由跨学科教师团队协同进行课程建设,指导该项学科竞赛。希望通过该课程带给同学们真实的产品感受,促进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面向服务外包大赛——从设计到产品》课程选课编号B5990,开课时间为2-17周星期三11-12节,请要参加今年的第十一届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小伙伴们抓紧选课吧,选课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授课教师:杨柳,陈帆,聂绪海,尹帮旭,张鹏飞,苗苗,李芳宇。十年磨一剑的跨学科教师团队,静候你来!

 

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联合举办的一项大学生学科竞赛,赛题和评委均来自于国内知名企业,要求参赛团队不仅有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及技术实现,同时还要求有详细的商业方案等,通过最终决赛答辩与现场演示进行评比,由于对技术产品、服务、财务、项目等综合能力的要求,对参赛选手综合素质要求较高,被称为“高校企业联系最为紧密的大赛”。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是服务经济、信息技术、创意创新创业、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也就是说只要是和这些主题紧密相关的方案或任务,都可以作为服创大赛的赛题内容。具体的,参赛团队会有两种竞赛方式:一种是选择来自企业的命题参赛(A类标准命题);另一类是自选创业实践类项目(B类上报赛题)。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从2010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是服务外包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品牌赛事,已成为促进全国服务外包人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我校已连续参加九届,曾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30余项的优异成绩。

2019年5月22日-24日,第十届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服创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南大学落下帷幕。历时7个多月的比赛,我校在全国总决赛共获全国二等奖11项、三等奖18项,获奖总数位列全国第一。正值服创大赛十周年,大赛组委会特设“高校组织奖”(全国仅10所),我校凭借历年来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获此殊荣。同时我校毕业生黄林海也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全国星光奖”(全国仅8人)。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