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

2021-07-01 15:32:13.3   分类:考试安排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187 返回列表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于2021年6月28日至2021年7月11日进行。6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学龙、沈火明,副校长朱健梅、冯晓云,在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重点对犀浦校区的考试情况进行了检查,校领导检查了考场秩序和考场环境、设施,对本次期末考试的组织和安排进行详细了解,并对考风考纪、考试组织等考试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项重点工作,本次巡考工作有利于严肃学校期末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为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奠定基础。同时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预防考试违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及各学院在期末开考前采用各种形式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对学生进行考前心理疏导和警示教育,积极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树立“勤奋学习,诚信考试”的良好风气。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