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9-03-12 11:49:24.877   分类: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9136 返回列表

各学院、指导教师、同学: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18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周期已到,现将项目结题验收及成果汇总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组提交结题验收材料

 (一)书面材料提交

       校级SRTP项目:

    请下载《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书》认真填写,打印后由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签字,并将《项目科研日志》、撰写的论文及科研报告作为附件,于2019年4月12日(周五)之前提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

注:凡申请校级优秀SRTP项目的项目组需额外提供以下材料至学院教务办公室:

       1.《学术交流报告》:1500字,认真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介绍参与项目的收获和成果;

       2. 优秀项目申报PPT讲稿,时长5分钟;

       3. 项目工作照片5张,jpg格式:要求能够反映科研成果或记录科研活动开展情况,需含1张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的合影;

       4. 项目展示视频5分钟,包括团队介绍、项目简介、成果展示等(此项为可选)。

 

       省创、国创项目:

       请通过中期检查的各项目组汇总以下材料,其中,相应电子稿整理后做成一张光盘,连同纸质材料装入牛皮纸袋,封面注明项目名称、编号,于2019年4月12日(周五)之前提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

       1. 下载《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书》认真填写,打印后由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签字(创业项目另加校外创业导师);

       2.《学术交流报告》:1500字,认真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介绍参与项目的收获和成果,届时将公开展示交流;

       3. 优秀项目申报PPT讲稿,时长5分钟:请项目组根据项目特点认真准备讲稿,重点介绍项目特色和创新点,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体会,供答辩、交流使用;

       4. 项目工作照片5张,jpg格式:要求能够反映科研成果或者记录科研活动开展情况,需含1张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的合影;成果为硬件装置的项目需提供演示DV,内容应包括装置实物近视图、测试(演示)过程、测试结果等三项内容;

       5. 创业项目需另外提交一份完整的创业计划书;

       6. 凡申请国家级和省级优秀的项目需提供展示视频,包括团队介绍、项目简介、成果展示等,时长5分钟左右,视频格式flv,大小150M以内;

       7. 请将已发表论文复印件、科研日志、设计图纸等其它成果作为附件一并提交。

 

(二)创新网信息提交

       请登录创新网科创项目管理系统:https://jiaowu.swjtu.edu.cn/index.html,提交项目结题验收书及相关文档,完善项目展示和其它未完善的申请信息,否则将影响项目结题及创新实践学分认定。

       注:无法按期结题的项目需向学院和教务处提交书面延期申请,无故未完成项目者,视为自行终止项目。

 

二、学院组织专家验收鉴定

       请各学院在4月13日-4月21日期间组织院级专家组参加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评审结题材料,并在结题验收书上给出鉴定意见。

       各学院汇总项目评审结果,按照国创项目20%,省创项目15%,SRTP项目10%的比例推荐优秀项目,填写《项目评审结果汇总表》,将纸质和电子文档于2019年4月22日(周一)之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学校验收评审

       教务处将于2019年5月上旬组织校级专家进行项目验收评审,评选“2018年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

       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组需按要求提供素材以编制《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汇编》,提交齐全后方可办理报账手续,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书.rar

附件2:项目评审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3:学术交流报告.doc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