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8级本科专业及大类阶段培养方案的通知

2018-03-16 16:23:52.86   分类:教学计划及任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880 返回列表

一、制定原则

1.2018级专业及大类阶段培养方案原则上延续2017级同专业培养方案。

2.除了纳入《西南交通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的公共课程,其他涉及到非本单位开设的课程,请务必与开课单位核实。

3.根据学校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方案:除艺术类、测绘类、外语类专业以及茅以升学院,其他专业的英语I应为4学分,英语II应为2学分。

4.新增的大类招生专业的大类阶段培养方案按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制定,与学院内2018级其他专业提交要求一致。

二、注意事项

1.时间要求:2017330日(周五)上午11:00前。

2.电子版提交要求:以学院为单位发送电子版(word至邮箱jwjxk@swjtu.edu.cn。教务处会将已经调整好格式的2017级培养方案电子版发送给各学院,请各学院提交的2018版培养方案电子版务必在2017级方案的基础上进行完善,若有变动请务必用修订模式标注。

3.纸质版提交要求:纸质版由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学院分管本科教学负责人、学院分管实验教学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以学院为单位交至教务处教学科(综合楼228)。

4.若培养方案有微调,请严格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培养方案变更申请表》(请见附件)。

特别提醒:因2019年是培养方案修订年,故建议2018级培养方案不要做大调整。若确因专业发展需要,并经过专业调研以及领域专家、在校生、毕业生、用人单位参与研讨论证后,必须先行试点进行重大修订的,请提前与教务处联系。

5.培养方案管理系统提交:另行通知。

6.联系电话:66366244 教学科罗老师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培养方案变更申请表-2018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