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交大教务全媒体中心——为学工作室第五季招新公告

2017-09-19 10:27:04.063   分类:其他公告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246 返回列表

 

有些遇见,是美丽的邂逅

有些遇见,带来惊喜的可能

有些遇见,是我们不可求的缘分

如果你身怀本领,我们给你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如果你心怀理想,我们让你的梦想日渐清晰可见

如果你渴望惊喜,我们带领你来到更广阔的平台

加入“交大为学”,看到更好的自己

Come on and Join us!

一、招新说明

1.招新背景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全媒体中心”隶属教务处,成立于2009年,目前是西南交通大学新媒体第二届联合理事会成员之一。教务全媒体中心依托为学传媒工作室和教务之星创意工作室师生团队,主要从事教学信息服务咨询、教务媒体运营、教育信息化研究、软件开发,运行和维护教务处官方网站、新浪微博(交大教务)、微信公众平台(交大教务)、移动客户端(教务之星)等网络平台,开展媒体互动、师生交流等活动。

交大为学(SWJTU——UE)传媒工作室负责西南交通大学教务网、交大教务微博、交大微信以及教务之星APP,无论是新闻报道、新媒体资讯、教学软件平台等都随处可见我们团队的身影,我们可谓在教务?教学方面无处不在、无所不精通。工作室秉承在教务教学上服务交大师生的理念,以媒体、技术为两个支柱,积极创新,努力打造成为一个创新型、服务型和专业型的工作室。

交大教务全媒体中心聘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教育管理专家、教授、一线研发人员作为顾问团队与指导教师,主要运行和研发,成员为研究生和本科生。工作室占地面积约300平米,配备有十二台高性能服务器,以及专业的研发设备,实行专业系统化管理模式,对成员学习和发展具有较强的规划性和目的性,鼓励学生勤动手多思考,在实践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经过七年的发展与创新,中心已成为软硬件设备最齐全、作品最多、获奖最多的全媒体团队。201610月,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教学信息服务平台获教育部管理信息化优秀案例,我校首次入选,也是此次唯一入选的教学平台类应用。中心秉持“以学生成长与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学习导向、创意先行、跨平台融合”,致力于打造学习导向的创意教务全媒体服务平台,为学生创造有意义的学习体验。

2.交大为学(SWJTU——UE)传媒工作室工作室招新部门简介

1)官网平台(Official-website Platform)

以西南交通大学教务网新闻版块栏目为依托,采访学校优秀的学生、师长;报道会议、比赛;聆听不同跨学科、通识课课程,丰富多彩的新闻报道从这里产生。

2)微博平台(Weibo-Platform

以交大教务微博为依托,传递最新校园学习资讯、推送经典书目、微访谈优秀师长。编辑和发布微博,是校园信息资讯传播的主导者和先行者。

3)微信平台(Wechat-Platform

以交大教务微信为依托,定期有质量推送教与思、对话系列、跨学科课程、校内外新闻等栏目,传递第一手教学类服务资讯。

3.招新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2016/2017/2018级本科生

4.现场招新

1)时间:2017919日—— 2017921

    地点:在犀浦校区二、四食堂门口

    报名方式:

    1)短信报名:请发送“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至18215579958(郭同学)

    2)现场报名:二、四食堂门口提交报名表即可;

    3)邮箱报名:将附件申请表发送至myscorpio123@163.com邮箱即可。

备注:等待后期面试等相关考核。

5.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网@西南交通大学教务网

    新浪微博@交大教务

    微信公众号@交大教务

 

附件:为学工作室报名表

交大教务全媒体中心——为学传媒工作室期待您的加入!

 

2017918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