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4月)的通知》的通知

2022-06-16 09:52:26.077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611 返回列表

各单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调动好高校和企业两个积极性,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22年4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共有280家企业通过评审(企业名单见附件)。各企业项目指南详情请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查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积极参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请及时转发给师生,动员师生积极申报,组织好项目的申报工作,并按照教育部申报要求和截止时间,在线提交申报材料。

6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一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9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二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9月30日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结题后可认定为校级教改项目,学校不再额外给予经费支持。

咨询电话:66366254

 

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2年6月16日

2022年4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pdf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